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說好的更新~

就來簡短的更新吧 
太久沒有寫文章 
寫不出什麼好文法 
說得好像之前寫的很好 (問號)  
我就跟著日常對話的模式來寫好了 

啊~ 背景音樂是水晶男孩的backhug 
我的大叔們 ~ 真的很好笑 
推薦水晶男孩上的一周偶像 
我看了N次 還是覺得很好笑 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強烈推薦 

我終於感受到被assignment壓到喘不過氣的港覺
好吧 12月我要好好休息 
事隔幾年再次寫起essay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(這人無敵誇張)
我現在也是在做著assignment 
就讓我過來喘口氣吧~ 

下個SEM要拿3科 我行嗎 ? 
來 大家 ~ 跟著我念 ~
Everything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's done ~ ☺



好吧~ 我要滾了 
BYE ~

我根本就是來訴苦的~ 
一點實際內容都沒有~ 
請原諒我 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